Sunday, October 12, 2008

王菀之 - Infinity Journey


专辑名称:Infinity Journey
歌手姓名:王菀之
唱片公司:东亚唱片
发行日期:2008年10月10日
专辑语言:粤语专辑





专辑简介

  王苑之 (Ivana) 08 压轴全新广东大碟 “Infinity Journey”
  大碟内 Ivana重新演译自已最喜爱的创作歌曲 让大家分享她的创作历程
  更让大家感受每首歌曲从不同的演译 散发出不同的味道

  碟内另收录3首全新作品 冠军歌“我来自火星”
  密切留意 接力主打“永远几远” 及 “玻璃色”

  凭创作“我真的受伤了”而闯出名堂的唱作人王菀之(Ivana),多年以来为男女歌手创作不少佳作,在作曲、作词及唱歌三方面大获好评。2008年, Ivana 在压轴全新广东大碟《Infinity Journey》,严选了八首最喜爱的创作歌曲,以不同的味道演译每首歌曲,包括∶杨千嬅的“狼来了”、薛凯琪“小黑与我”、郑秀文“恋上你的床”、刘德华“多愁善感”等等,与歌迷们分享创作历程。

  此外,碟内亦收录了 Ivana三首全新歌曲,率先有王菀之作曲和林夕作词的主打歌“我来自火星”, 接力主打还有“永远几远”及“玻璃色”。


01. 我来自火星 (New)
02. 永远几远 (New)
03. 玻璃色 (New)
04. 花洒 (古巨基)
05. 狼来了 (杨千嬅)
06. 小黑与我 (薜凯琪)
07. 呼天不应 (容祖儿)
08. 恋上你的床 (郑秀文)
09. 多愁善感 (刘德华)
10. 情比纸薄 (李克勤)
11. 许愿池的希腊少女 (国语-蔡依琳)
12. 我来自火星 (Infinity Journey Mix)



²£Á§É« - ÍõÝÒÖ®


下载连接:
http://rapidshare.com/files/152946619/Ivana_Wong-Infinity_Journey-CPOP-2008-Upload_hehe1987.rar.html



==========================================================
本栏目所提供资源皆来自网络连接,短期有效。
本栏目提供歌曲均来自网上,仅提供连接视听,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谢谢。本版不负任何责任

----------------------------------------------------------------------------------
好喜欢他的歌哦..
支持哦~
推荐指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