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张丹锋 - 后知后觉(EP)


专辑名称:后知后觉(EP)
歌手组合:张丹锋
发行公司:天翔艺能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13日
专辑语言:国语专辑1EPCD




专辑简介


《简单旅行》

作词:岑思源
作曲:岑思源
编曲:Joshua
吉他:杨健
合音:杨健 薛纯 焦夏阳
制作人:杨健

清晨的细雨刚过去
阳光好像我的心情
穿上了外衣出门远行
彩虹让蓝天更透明

你穿上新的连衣裙
镜中的自己很美丽
打开收音机最爱的调频
我们一起远行

只要我和你随便到哪里
一起开始甜蜜的旅行
你的发丝在微风里被轻轻吹起
让我真的看得入迷

只有我和你不管到哪里
没有方向也没有行李
手牵着手的爱情简单旅行
看看一路的风景简单旅行

《后知后觉》

作词:杨健
作曲:杨健
编曲:岑思源 杨健
吉他:杨健
合音:杨健 薛纯 焦夏阳
制作人:杨健

好不容易用酒精赶走了寂寞的黑夜
晨曦照在脸上也没感觉心情好一些
骑着单车孤零零的走在遇见你的街
阳光因没有你而分外强烈

走进咖啡吧不觉又叫了不加糖的两杯
苦涩在为自己强调着没有你的滋味
什么样的感情才能够永远保持新鲜
可怜爱走到哪天都是黑夜

那天那月那一天
只有我伤心却还在想念
后知后觉月圆缺
那时你的苦我有所了解

那年那月那一天
只有我伤心却还在想念
后知后觉圆月缺
那是你的可以我有所了解

谁在风里说……想念……

《封雪》

作词:张丹锋
作曲:张丹锋
编曲:杨健
吉他:杨健
合音:杨健 薛纯 焦夏阳
制作人:杨健

这座城市又开始下雪
电台播着熟悉的音乐
那曾是你最爱听的歌
此刻你是否在轻声应和
这段日子我更加难过
一直过着单身的生活
每当天空又飘起白雪
我会想起为你唱的那首歌

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
毕竟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我知道你已为我留下了伤痕
可我的真心也一直在疼
爱的那么深、爱的那么认真
毕竟我也曾经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知道现在一切已不再可能
对你的真情只能在内心默默封存

专辑曲目

01.简单旅行
02.后知后觉
03.封雪
04.简单旅行 (伴奏)
05.后知后觉 (伴奏)
06.封雪 (伴奏)


简单旅行 - 张丹锋
下载连接:
http://rapidshare.com/files/153787354/Zhang_Dan_Feng-Latter_Knows_Latter_Sense-CDM-CPOP-2008.hehe1987.Upload.rar.html



==========================================================
本栏目所提供资源皆来自网络连接,短期有效。
本栏目提供歌曲均来自网上,仅提供连接视听,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谢谢。本版不负任何责任

----------------------------------------------------------------------------------
刚开始以为是女的..没想到..是男的...呵呵 ...不过..歌还不错听的啦...

推荐指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