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侯旭 - 我爱大中国



专辑名称:我爱大中国
歌手组合:侯旭
发行公司:侯旭音乐工作室
发行时间:2008年11月10日
专辑语言:国语专辑EPCD


专辑简介

近期凭一首《我爱大中国》又成为媒体焦点的侯旭,受到了无数歌迷的追捧,这首大异于以往情歌路线的原创作品。似乎又唤起了以往高枫的《大中国》的回忆。
  “音乐需要多元化,音乐题材同样也需要多元化.”在天津的某演艺侯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爱大中国,走的可能与时下流行的情歌素材不同,但是我想他更真实,更容易打动别人,所以大家才会喜欢这样的歌曲吧。”
  作为内地流行乐坛的实力唱将,凭着《一杯接一杯》《不哭》出道的侯旭近期似乎歌路一直在调整转变。继《狼毒花》主题曲《无限荣光》,《军旗飘飘》等一系列非情歌题材的歌曲后,又推出充满民乐色彩的《我爱大中国》。据悉还将在近期启动“情动中华”个人巡演。
  侯旭音乐工作室演出部经理刘先生透露“现在巡演已经全面启动,预定工作十分顺利,此次巡演完全是按照侯旭的歌路量身打造,以《我爱大中国》为主题,同时将会有侯旭演唱过的数十部影视剧作品,以及《不哭》《一杯接一杯》等流行音乐。节目相当丰富,并且每到一地将邀请不同神秘嘉宾”


专辑曲目

01.侯旭 - 我爱大中国
02.侯旭 - 解救 (电视剧《侦探成旭》主题曲)
03.侯旭 - 解救 (Remix)
04.侯旭 - 不哭 (Remix)
05.侯旭 - 一杯接一杯 (Remix)
06.侯旭 - 只为你流泪 (Remix)


下载连接:http://rapidshare.com/files/162998140/Hou_Xu-I_Love_Great_China-CDM-CPOP-2008-hehe1987.rar



==========================================================
本栏目所提供资源皆来自网络连接,短期有效。
本栏目提供歌曲均来自网上,仅提供连接视听,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谢谢。本版不负任何责任

----------------------------------------------------------------------------------


推荐指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