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何俊明 - 坚强分手


专辑名称:坚强分手
歌手姓名:何俊明
唱片公司:大步音乐
发行日期:2008年9月8日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介绍:

全民情歌手 何俊明
我们的美丽爱情都由何俊明唱写成一首首动人情诗
想告诉妳,我的歌里的妳以及我在爱情里扮演一个幸福的角色,名叫愚蠢
当分手来临时 我只能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还好
在眼泪离开之前
我听见
何俊明
唱着一首首的情诗
都是
何俊明写给不完美世界的完美告白
今天才发现,只有那么少的人
值得我们一再思念,值得不顾一切往前追......
我渴望爱妳的爱情
就要发生......


专辑曲目:

01.坚强分手
02.阳光
03.往前追
04.原谅你犯下的错
05.爱你之前
06.还记得吗
07.期限
08.明知道
09.祝你快乐
10.Goodbye My Love
11.我们要一起变老
12.记忆
13.Goodbye my love (unplugged)
14.往前追 (unplugged)
James He何俊明-Goodbye My Love




下载连接:

http://rapidshare.com/files/145930624/James_He_-_Bids_Good-bye_Strongly.rar.html




==========================================================
本栏目所提供资源皆来自网络连接,短期有效。
本栏目提供歌曲均来自网上,仅提供连接视听,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谢谢。本版不负任何责任

----------------------------------------------------------------------------------
话说这专辑还真不错呢...我越听越喜欢了...继续听听..呵呵~

推荐指数:☺☺☺☻

No comments: